2014年8月7日 星期四

Travel lifestyle "露營無國界"

抓住夏天的尾巴,到離島看海看日出吧

我喜歡的旅行方式很單純
就是找個地方好好待著
有時一個人
或是一群人
跟著當地的生活步調
慢慢的品味
也許這是我一直出走的追求
找回屬於我的步伐

長大了
出走的次數不多
卻感恩能在當地找到一個小地方

塔門

是我最喜歡度假的一個島嶼

也許那裡有很多人
但卻每人心底也藏著同一個夢

"回歸大自然,學習休息"

露營
對很多人來說很麻煩
但當你體驗後  我深信你會愛上當中的滋味

一個大草坪   十幾户的人  不同年紀
卻因為音樂因為歡笑而聚在一起
無分彼此 用音樂彼此交流
大家擁有的只是一顆愉快的心情
唱唱歌  說說笑  認識了一班新的朋友
也許現在的你也無法理解香港還會有這樣的人這樣的活動
但我真實的告訴你
當你願意踏出這步便會體會箇中的滋味
因興趣大家走在一起
談天說地   由露營至家中小事也能暢談一番

一期一會
也許再次相聚的機會不多
但我深信大家抱著同一顆心繼續散發開去
用我擁有的去感染其他人

昐你也有機會踏上這旅途吧

P.s.
這日出
就是讓我能繼續出走的小承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