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

簡單才是皇道

·
和你們一起玩才是最快樂的時光
這份感動一直存留在心中
他們的世界很簡單 很快樂 很純真
不吐不快   不滿意立即說出來
人大了
是我們變得複雜了 虛假了
這樣的活着很累
驚覺那種簡單的心忘記了多久
小孩的世界真的很美

謝謝在我軟弱的時候遇上你們的熱情
他們的世界不會被謠言被誤會影響的
他們只相信他們眼前看見的一切
那種單純那種真摯
也許只能在他們眼中看到
人大了
會聽一些看不見的謠言 相信一切誤會  聽一些中聽的話  說一些中傷人的說話
為的是掩蓋自己的錯 為的是交一伙朋友  為的是討好別人  為的是快樂
我明白 我了解 但我會小看你所作的
讓我更看清你為人而已 也會開始防備你們 不論有多親的
善良的表面 卻是惡毒的心 
也許你認為別人看不見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  惡毒的心一早而表露無遺 只是人們也不開口說出來

讓自己去找回那久違的簡單
當擁有簡單的心 才有真摯的生活
對自己真摯   對別人真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