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0日 星期日

有時候當你選擇放棄,你才是人生的皇者 Learn to Give Up , This is the way to be winner

To my friend,

有時候當你選擇放棄,你才是人生的皇者
Learn to Give Up , This is the way to be winner



假如愛情沒有了信任
連那熟悉的氣味也退了色彩
那麼請你告訴我什麼是愛情吧
I want to know about "LOVE" that withput trust between?

如果連愛一個人也不能專心一意
你或許連愛別人的資格也沒有
也許一時衝動在一起
我深信你只是降下要求去愛那位
讓情感帶著你走這一生
會是一直也找不到最終的一位

別嘗試與深愛的人一直暖昧下去
別認為暖昧是能夠一直下去
不好讓謊言掩蓋事實的全部
假如你真的愛
請你別拖拖拉拉
你也辛苦別人也不好過
暖昧的最終總是轉身離去
恨心的離去比一切還痛快
不是你的別再想吧
給自己一點轉身離去的餘地

如果堅持到底一直在錯的愛情中不放開手
最不公平還是自己
一直得不到屬於你的幸福
一直作別人的小三
You cannot get anythings in the wrong relation?

我真的想告訴你
請你醒過來
 Please Wake up 
你也能夠被幸福包圍 被愛
這一切的一切
只是你不願意放開手
一直抓住不屬於你的
就連小孩子也知道不合適的鞋子
也會一直在投訴不合適投訴痛
你也有你的權利去嗌痛



是時候
看清楚了
這不合適的而令你一點一點的折磨
再一直痛下去
只會令你慢慢失去了自己
難道你生活是為別人而活
對你最忠誠最愛的自己就一直被一個又一個不能說服自己的理由掩蓋
我只能說你可悲
不能放手卻只會令自己不斷受傷
沒有人能幫你的

一直擁抱錯的幸福
就連屬於你的幸福也一直不見
當真正的流走了
不要說什麼
是你自己的決定
我深信身邊的總會提醒你的
但沒辦法吧



Lets action NOW. 
不管你那一面的
不要遲疑
去找屬於你一人的幸福
嘗試一次為自己而活
活著的時間不多多
此時此刻。起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